叶子

QQ号:2819650850 问作文素材的话着急就加QQ,不急留言;约稿加QQ

祖国,你是我永远的骄傲

       2019年10月1日,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。近代保守屈辱的中国已走向腾飞,明年的全面小康已在前方。

       阅兵震撼人心,海陆空军斗志昂扬,这正是中国的气势。夜晚灯火盛会,各地人民的欢歌,这正是中国的盛会。处在长安的我不禁想起大唐盛世,夜晚的大雁塔依旧热闹非凡,我站在人群中缓缓拿起竹笛与朋友一起吹响那耳边熟悉的歌谣。

       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割。无论我走到哪里,都流出一首赞歌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们全都沉醉其中,在歌中我仿佛看到了祖国南海的惊涛骇浪,看到奔腾不息的黄河,看到巍峨的秦岭,看到祖国的繁荣昌盛。中国,它的面貌已焕然一新,我们不再唯唯诺诺不再忍气吞声,而是昂首挺胸,走向前方。祖国,你是我的骄傲,我为我是个中国人而骄傲。

        在乐声中有游人的欢闹声,也有轻轻跟唱的歌声,不论哪种,在这个节日里你都不难发现所有中国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,我们为中国骄傲。一曲终向人群鞠躬,并没有热情似火的掌声,但四周也聚集起不少的人,其中也不缺外国友人。这比我们的预想要好的多,我们本以为都不会有人注意。再次鞠躬,我们开始收拾东西,前往下一个地点。我们都只是学生,一些学习了民乐的学生,我们所能做的无非是在这节日里为祖国献上我们最用心的乐声,最诚挚的祝福。

       中国的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使命,生在当今世界的我们肩负着中国走向强国的使命,肩负着祖国繁荣富强的使命。今日的奋斗我们不忘初心,明日的成就必将辉煌。现在,祖国,我以你为骄傲,你也永远是我的骄傲,但来日我毕竟让你以我为骄傲。

       最后,祝祖国母亲70华诞生日快乐。此生无悔入华夏,来生愿在种花家 

评论(5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