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

QQ号:2819650850 问作文素材的话着急就加QQ,不急留言;约稿加QQ

阳光(2018年陕西中考作文)

     阳光带给万物温暖,让万物充满生机与活力。而您带给我温暖,让我一次又一次走出阴霾。

     您是陪伴离我十多年的亲人,陪我走过一个又一个关卡度过一个又一个磨难,您就是我的阳光。您总打趣说,我就跟您的亲生女儿一样,您除了没生我以外,从我两个月两拃长 把我养到这么大。其实您对与我而言不仅是亲人更是我人的导师,引领我走向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还记得那是我初一第一次月考政治47班级倒数第五年级625,这是令我完全没有想到的成绩,虽然在入学前便做好心理准备,但还是杀了我个措手不及。那天下午我将自己关在房间里不想见任何一个人,看着窗外飘过的灰色的云,我的心情更加沉重,我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来这里上学,为什么没有自知之明。鸟儿飞过喳喳的叫着,像是在嘲笑我这个失败者。 

       房门在不经意间被悄悄打开,您走了进来,您摸摸我的头,看着我,缓缓开口:”怎么想要放弃吗?这才是第一次,以后还有许多次等待着你,你防弃一次可以,但以后的许多次你都要放弃吗?不要气馁,初中三年说长不长但说短也不断,哪怕一天进步一点,到中考那一天我们一定回成功。“是啊,三年时光这只是开始,不到最后就没有定数。看着您眼中名叫希望的光,我默默地在心中建起名为目标的塔。

      从那之后我与您并肩而行,一路过五关斩六将。三年级将过去,如今我已算是佼佼者,我希望剩下的日子里可以继续与您并肩而行。

      您是我的阳光,驱散我心中的阴霾,带给我温暖。有一句话我至今仍然牢记”你来过我记得,便是永远“,感谢您出现在我的生命之中,陪伴着我成长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