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

QQ号:2819650850 问作文素材的话着急就加QQ,不急留言;约稿加QQ

场面描写

       黄昏时,闹剧上,演道路两旁的观众不少。两个车主吵得不可开交,好几次差点大打出手都被身旁的人拉住。原本只是小小的剐蹭,却造成如此大的闹剧。周围的人指指点点,更有甚者拿出手机开始拍照。眼见两位车主开打,围观的人先是一愣,然后像是开水沸腾一般炸了锅,和事佬上前劝架,闲人离得远远的观望,那些不怕事儿的更是净帮倒忙,在旁边煽风点火。后面的车越来越多,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,两个司机依旧你不让我我不让你。这时,后面的一辆黑车鸣着喇叭,车上下来一个女人,对着前面仍在理论的两人大吼着:“有完没完啊,我还有急事呢,你们要吵去别的地方吵去,别在这儿堵着。”但两人还是在争吵,丝没有要停下的意思。黑车上又下来一个男人,对着两人喊着:“这有急事儿呢,你们能不吵了不,让我们先走。”还是没有效果。围观的人看不下去了,纷纷劝着两人,先把车挪走。眼见劝的人越来越多,两个车主才满脸不情愿地把车移开,让黑车先走。接着又在道旁理论开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